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113

2018626日中午1200,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仪式由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主持并带领2015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王庆书记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面对神圣庄严的党旗阵阵激昂的逐句庄严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党员都用发自肺腑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后,王庆作了讲话,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起点,牢记宗旨,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仰,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牢记党员身份,无论到哪都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2018届毕业生党员陈倩深情谈到:作为毕业生党员,今天是最后一次参加学院的党组织生活会,心中百感交集。我们再一次在党旗下宣誓,是在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誓现场(一)

入党宣誓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