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164

金秋六月,是一个收获与分享的季节。6251530,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5-201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庆及2018届9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王庆老师向毕业生党员指出:“毕业在即,学生党员要真心实意的把自己学习到的东西用于回报社会,回报党。无论你当初你怀着什么样的目的入党的,但是当你举起右手向党组织宣誓,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时候,你就应该记住你的承诺。这是你们在离校前的最后一堂课,希望大家要认真听课,有问题及时提出。”随后,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上进行了简单的思想汇报。大多数党员表示自己的理论知识不够,需要继续加强学习。最后,王庆老师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大家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引领党员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二、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毕业文明离校工作中、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要秉持心中有责,要心怀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更多更好的社会价值。最后,王老师寄语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所有毕业生党员能在母校最后的时光里,发愤图强,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走的更好。

此次会议通过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党员们在精神层次上得到了提升,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现场(一)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