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期末汇演暨学生推荐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208

628日下午4:30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期末汇报演出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万能、副院长陈富国、汇演指导老师蒋蕾、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团委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彭州市各幼儿园、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热闹的开场舞《黑猫警长》,汇报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蹈《粉刷匠》将观众带入劳动最光荣的欢快情绪中,享受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儿童舞蹈《大家一起喜洋洋》同学们摆出一个个萌萌哒的动作,逗得观众一阵阵笑声;幽默风趣的舞台剧《神厨小福贵》,更让观众们赞不绝口。幼儿操串烧《海绵宝宝》和儿童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唤醒了观众童年的记忆;《哆啦A梦》充分展现了娴熟流畅的舞蹈动作,让观众见识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表演和舞蹈功底。最后,由大一全体学前教育的同学以手语的形式送给学姐学长们《遥远的你》并祝她们次去前程似锦,再归来依旧如故。表达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母校的感恩和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汇报演出落下帷幕。

汇演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们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纷纷给予肯定,此次汇演活动宣传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并为接下来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小跳蛙表演现场

巴啦啦小魔仙现场

采蘑菇的小姑娘表演现场

大王叫我来巡山表演现场

汇演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