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287

再别应用,与梦同行。626日上午11点,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西华大学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应用技术学院全体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

典礼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燕翔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8届1120名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毕业生们珍惜当下生活,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每一次的成功与进步,离不开家人、朋友的关怀,心存感恩才能走得更远;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个人使命,做一个爱国、励志、求真、务实的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教师代表徐尉羚寄语同学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实践请教。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宣读了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文件,对省、校、院级优秀毕业生、顶岗实习先进个人、校友联络员共205名毕业生进行表彰,到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赵雯捷极富感染力的表达出自己对学校的不舍和热爱,她表示自己一定会牢记校训,做德才兼备脚踏实地的人。她的话真诚中肯,道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在典礼现场,毕业生代表为彭州校区后勤服务的教师代表们献花,感恩他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学生成长成才所做的贡献。

最后,校长刘清友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和发扬优秀的学风,指出中华民族正面临新的时代,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由此刘校长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个希望:一、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虚心学习,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为己任,把自己的梦想与时代紧密相连,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努力成为有用之才;二、希望同学们诚实宽容、品德高尚,诚实正直宽容,是做人的基本品德,要有足够的胸怀包容异样、倾听指点,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三、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想实现伟大梦想,基层实践锻炼必不可少。要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做奋斗者挥洒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表彰大会现场

刘清友校长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典礼

颁奖现场

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

优秀毕业生代表赵雯捷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