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展望未来,放飞梦想”5·25摆点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333

为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大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2022525日,应用技术学院朋辈心理服务站在新校区食堂门口处,开展以展望未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摆点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

活动开始前,朋辈心理服务站进行摆点活动宣传,提高同学们对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宣传,告知同学们参加活动的时间、地点。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活力四射,有融入梦想的T-恤设计、有比拼脑力的疯狂的汉字、有比拼体力和合作能力的毽子操比赛,动静结合的游戏内容,吸引了大量不同性格的学生参加。

本次5·25主题摆点活动,以其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我院师生的关注,许多同学积极参与互动、热情分享,最后都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