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最美应用”摄影大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96

每一段光影,都是时间的独家记忆;每一个影像,都记录着美好的瞬间。近日,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最美应用”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通过近一月的作品征集,经过仔细筛选,共80份摄影作品入围。入围作品内容丰富,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学院的风景、生活和学习。有唯美灿烂的应用美景,有个性分明的应用建筑,有深沉厚重的应用文化,有轻松愉悦的应用生活……张张照片诉说着大学时光里的印记,无不展现出学子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在展览现场,老师和同学们被一张张细致唯美的照片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本次大赛评分标准由线上线下结合,其中线下成绩由老师和评委现场评分,占总成绩的60%,线上评分由大众投票构成,占40%。曹清一的摄影作品《身在无间,心在桃源》在本次摄影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应用校园。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校园生活,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对学院文化建设影响意义颇大,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又不可或缺的作用。

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