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荣获青媒高校广播联盟年度最佳策划奖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207

为促进各大高校广播站台之间的联系,526日,应用技术学院广播台应邀参加了青媒高校广播联盟的年度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各大高校的情况,随后,由主办方邀请到具有城市之音称号的FM王小洋、四川电影学院播音系导师王继远和YESFM的创始人杰森为我们讲解播音的技巧和各种注意事项。其中,城市之音王小洋认为广播本就是沉淀起来的,从汽车内的收音机到各种音乐频道,这说明广播是非常重要的。王继远老师从声音的角度来讲,解释了声音的动听在于与本人声音产生共鸣,要具有感染力。杰森老师则讲求要多听多学,合作则共赢,因此各大广播之间的联合才显得尤为重要。讲座完毕后,青媒主办方为本年度优秀的各高校广播台颁发奖杯。应用技术学院广播台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最佳策划奖。

此次青媒活动加深了各大高校广播台之间的联系,为广播台积攒了更多的播音知识技巧,也为未来广播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