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5.25不忘初心,筑梦西华”微电影比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168

为发挥微电影在新媒体传播中的优势,借助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力,营造人人宣传、师生共建校园文化的氛围。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筑梦西华首届校园微电影大赛。院团委副书记李韵、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徐尉羚、辅导员田茂毅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各类微电影的播放中开始,有的励志,讲述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励志过程;有的纯真,讲述身边发生的纯美爱情故事;有的感人,改编自真人的故事令人动容。每一部微电影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微电影大赛,由微电影协会带来的作品《步伐》以“脚步”为线索,用脚步来见证自己的成长,用脚步表现对学校的眷恋和爱意,通过脚步来展示自己在大学生活中一步步努力的过程,一路上汗水让不断地浇筑着梦想,最终取得不俗的成绩。

青春是让心中热血燃烧的时代,有永浇不灭的火,燃烧着对未来的憧憬。当青春与希冀交织在一起的时候,那便是一种梦想。让我们携手共进,不忘初心,共筑梦想。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