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外出进行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396

524日,我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外出前往了彭州市蓓蕾幼儿园进行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活动。一同前往的还有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负责教师蒋蕾、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李韵。

早在514日,蒋蕾老师就本次见习进行了动员,包括:见习相关要求、注意事项、时间地点及其意义等,并简单介绍了去见习的幼儿园。同学们在这段时间内,进行了充分准备,并对此次外出充满了期待。见习结束后,每位同学将根据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悟形成见习报告。

见习过程中,同学们观摩了幼儿早操活动、随堂观摩了幼儿园老师课程讲解、陪同幼儿进行课外活动以及观察幼儿身心发育情况等活动。通过最后学生提交的见习报告可以看出同学们收获很大,特别是如何成为一名幼儿教师深有感悟。

通过该项见习活动,使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基本了解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家庭教育、咨询等之间的关系与具体的工作。将理论知识点与各实际实践环节有了一定的衔接。

现场集中讲解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