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年西华广播台(彭州校区)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晚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19

时光荏苒,岁月翩迁,转眼间,又是一年花开入夏,近日,应用技术学在音乐会隆重举行2017-2018年西华广播台(彭州校区)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晚会。学院团委老师胡婷、李韵和牟志强及各年级学生近300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精彩纷呈晚会节目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暖场节目《bbox》和《七里香》将全场气氛彻底点燃,本次台庆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节目间隙穿插的抽奖环节更加的激起了同学们参与晚会的热情与激情。播音部和广宣部带来的激情四射的开场舞,青志联带来的歌曲串烧《情歌王》,广宣部带来的幽默小品《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激情澎湃的舞台剧《霸王别姬》,文娱部带来《想唱情歌给你听》深情款款,广播台台委带来的小品《又一颗钉子》再一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现场还颁发了2018年最佳干事和最佳导播等多个奖项,广播台干事工作作出肯定,鼓励广播台成员们继续向前。

背起行装,我们重新出发!继往开来,我们重新启航!本次广播台台庆的成功举办为广播台的年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下一个年度的美好篇章!

晚会现场

颁奖现场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