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365

为展现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风采,512日下午14:00,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聚则一束光,散则满天星”汇报演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副院长王潇潇、教授杨燕翔、汇演指导老师蒋蕾、2020级全体辅导员、2020级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一支幼儿舞蹈《彩虹弯弯》开场,演出舞台完全被点燃;爵士舞《国风正当时》带来一场古风与潮流碰撞的视听盛宴;一群撑着油纸伞的女子碧袅亭亭从《小城烟雨时》走来;一曲悠扬的葫芦丝把观众们带入神秘的傣族舞《彩云之南》中;街舞《Boom Boom Boom》更是活力四射;校园剧《致青春》带领观众们回忆起自己的青葱岁月。学前学子婀娜的舞姿、青春的朝气、挥洒的汗水是他们大学回忆的点点滴滴,在阵阵掌声、鲜花和欢笑中,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在校最后的表演,它不仅是学前教育专业的一次联欢,更是对2020级学前学子在校学习成果的检验,相信应用学子秉承着“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