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88

为强化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文明建设,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512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副书记杨万能、学生党总书记王庆、团委书记胡婷、20级辅导员徐尉羚带领团委学生会干部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对学生公寓进行逐一走访,针对宿舍内存放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私拉乱接电线、寝室卫生打扫、个人物品摆放等安全卫生问题进行细致检查,对当前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期间,老师们还嘱咐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室内通风,作好个人防护措施,并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卫生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检查结束后,权益部将检查情况反馈给学院,便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水平和制定整改方案。

此次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公寓能够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安全大检查现场(一)

安全大检查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