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机房承担的“办公软件应用(Office2010)(三级)”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669

527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开展的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智能化考试中的“办公软件应用(Office2010)(三级)”考试在我院计算机机房顺利进行。

考试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考试时间为:9:00—12:00140人;第二批次考试时间为:13:3016:3079人;共计219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

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针对的考生为:社会各界、各个层次的劳动者,不分职业、学历和年龄。其中“办公软件应用(Office2010)(三级)”考试内容分为8个部分,包括:操作系统应用、文档处理的基本操作、文档处理的综合操作、数据表格处理的基本操作、数据表格处理的综合操作、演示文稿的制作、办公软件的联合应用、桌面信息管理程序应用。

据悉:应用技术学院计算机机房创建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承担的考试有:四川省计算机一级考试(已停考)、四川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已停考)、四川省英语二级考试(已停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MSOFFIC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OFFICE)、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机考考试、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开展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