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20级各专业陆续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73

为进一步做好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充分调动同学们投身实习岗位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5月10开始,应用技术学院13个专业将陆续举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各专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及各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各专业的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从实习动员、四点建议、考核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重安全防护、摆正心态、遵守纪律和践行“四个学会”,建议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保持学习、关注就业动态、常态化联络和定期整理实习资料。而辅导员则从顶岗实习的管理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转变思想观念,明确实习目的,积极主动地参与实习工作;第二,要明确学生身份,顶岗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高度自律,自觉维护学院良好形象;第三,要定期向指导老师、辅导员汇报实习情况,保质保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使2020级各专业学生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具体要求,确保了顶岗实习安全、有序地进行,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共事务管理专业动员大会现场

视觉传达设计与制作专业动员大会现场

辅导员作实习动员安排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