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赴三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92

511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万能、教授杨燕翔一行赴温江海峡科技园四川三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三祺公司总经理凤雨青先生代表三祺公司热情接待了杨万能一行,双方就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三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校企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三祺公司作为学院优质的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与学院合作长达十余年。2010年至今,学院仍有20余名毕业生就职三祺公司普通员工、市州片区经理、技术骨干、公司销售总监等岗位。在交流会中,凤雨青总经理对学院毕业生的基本素质、业务能力和吃苦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杨万能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积极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坚持“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务实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在三祺公司企业宣传片“大器徐工”铿锵有力的宣讲中,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步,三祺公司将前往学院开展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招聘。

参观现场

交流会现场

合影


  

  注: 四川三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工程机械整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配件销售为主,同时涵盖工程机械设备租赁、路面环保材料研发、路面施工以及金融担保服务的民营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温江海峡科技园,是国企徐工集团在省内的主要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