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华大学啦啦操大赛落幕 应用技术学院再次摘得桂冠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099

524日下午,2018年西华大学啦啦操比赛在校体育馆火热开赛。此次比赛的评审团由裁判长张讴、副裁判长孙颖 、裁判组金萍、叶钰海、陈杰、钟敏以及刘洋组成。全校共有15支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应用技术学院舞蹈啦啦操队以9.12的高分成功摘得本次大赛普通院校组别的冠军,成功实现三连冠,人文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应用技术学院舞蹈啦啦操队21名队员在教练蒋蕾老师的带领下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和刻苦训练,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带着最青春的笑容,手持红色花球活力亮相。在欢快的韵律下,她们有节奏的挥舞着花球,独特的队列变换,默契的动作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喝彩。热情活力的动作神态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将青春应有的蓬勃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应用技术学院舞蹈啦啦操队是我院创新创业平台(创新实验室)上成立的众多工作室之一。旨在打造健康阳光、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舞蹈啦啦操文化,并借此辐射带动校园氛围。同时借参加不同层次的比赛,打开了学生眼界,且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高。

应用技术学院舞蹈啦啦操队已然成为应用技术学院的一张名片,在各级比赛中,都能见到其闪亮的身影。

比赛中

结束动作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