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挑战自我一百天”活动
发布人: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600

522日中午1点,随着应用技术学院“挑战自我一百天”活动颁奖典礼在彭州校区2-206的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宣布正式结束。参加颁奖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卢行伟,分团委副书记李韵,活动创始发起人李庆老师;以及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学生及创意APP工作室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历时3个多月,共计100天,吸引了全院120余名同学参加,覆盖大一大二的多个专业。本次活动由创新实验室主办,创意APP工作室承办。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健康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学生恒心毅力,进而帮助学生树立坚持做事的信心,克服拖延症,由此营造我院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在学习、运动、早起等三个方面任选一个,制定符合自己情况的挑战,然后将挑战内容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待审核通过之后,将其挑战坚持执行100天,并按规则上报挑战达成情况。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时间为3334天。每位参与同学每天都将通微博、微信、QQ、易班等发布话题签到,在每个阶段结束时,对参与的同学进行审核,淘汰不合格者。最后坚持参与一百天的同学,共同平分1000元的奖金。

最终通过100天时间的考验,一共有30名参与的同学坚持到了最后。


挑战项目类型

优胜学生姓名

学习

左淇予 敬华鑫 杨茜婷 李飞 黄欣 孙洁 谢舒华 杨发美 潘湘沅 杨莹 陈钧晖 严敏 喻禄君 袁春蓉 刘欢欢 秦林川 梁薪莉 王俊 彭心雨 李杰蓉 杨荣川

早起

李晓曼 罗巧 张美杞 李昌周 米芳青

运动

谢可可 郎美汛 沈家伦 龚玉玲









党委书记曾国勇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