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有限血,无限爱”献血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36

但愿人长久,热血注心田。近日,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新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以“有限血,无限爱”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00,天空冒着小雨,但志愿者们早已布置好活动现场,随着成都市血液中心献血车的到来,活动有序的开始了。填表组负责解答疑问,帮助大家了解献血过程;体检组协助同学们进行体检;护理组负责照料献血的同学;休息组分发葡萄糖水、小礼品和献血证给刚献完血的同学;最后签名组带着献完血的同学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各个志愿者小组轮流进行分工合作,献血车前是大家忙碌的身影。活动持续到下午6:30,一袋袋热血被献血车送往血站,活动也在大家满满的自豪感与成就感中结束了。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希望,而且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感染更多人去帮助他人,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