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晚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9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加强各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517日晚8点,应用技术学院于新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晚会。院团委书记胡婷、副书记李韵和2016级、2017的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整个音乐厅座无虚席。

晚会以节目表演与抽奖、颁奖活动穿插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人头济济,气氛火热。由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和计算机协会、戏剧协会带来暖场节目瞬间high翻了全场。表演活动共分为了4个主题:“芳华初绽”、“暗华轻浅”、“百花齐放”、“不负韶华”。各个主题内容丰富、多姿多彩,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沉醉其中。舞蹈串烧,活力四射,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青春;特色小品,新颖别致,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cos走秀,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魅力。活动中,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余活动,对201610位优秀社长,201710位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最后由社管部全体部员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愿我院广大学子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崭新的每一天。

颁奖现场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