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加深党校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让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56日、12日,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完成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小组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

56日下午16:00,全体学员在老校区1教自习室采取自由讨论的形式开展了讨论。本期党校共有六个主题:大学生党员怎样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学生怎样才能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结合实际,谈谈对党的认识?大学生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中国已经进入新时代?讨论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发言,用党校所学的知识畅谈自己的想法,其中在讨论大学生党员怎样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时候,组员杨丰维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除了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外,更应该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讨论结束后,学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与时俱进,不断武装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以青年大学生特有的创造力为基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512日下午,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包括三个部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查早和查寝的文明劝导以及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在观影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听从党的召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奋勇向前,用青春去践行人生梦想!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的实践活动其目的是提高学员们的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爱护我们的校园。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有助于学员们明确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及肩负的责任,在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讨论活动现场

社会实践(一)

社会实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