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在第40届全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150

59,当天还蒙蒙亮时应用技术学院所有运功员、方阵队员及负责后勤的学生会干部共计300余人乘坐校车一同到达郫都区临江苑运功会现场参加西华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

全校运动会持续两天,可惜天公不作美,在稀淋淋的小雨中度过,再加上舟车疲惫,尽管如此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勇创佳绩的决心也丝毫没有影响,再大的风雨也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络绎不绝的喝彩声,广播中不断传来的鼓励,都给予了运动员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每个运动员都在向着冠军奋力拼搏,为自己的学院争取荣誉。应用健儿们也是不甘落后,他们秉承着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运动精神,乘风破浪。谁说女子不如男,朱军燕和兰天美在女子跳远比赛中旗开得胜,包揽了此项比赛的前两名。同时在其他多项比赛中,应用健儿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天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杨旭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以8.1米的好成绩荣获第一;王思懿在男子3000米中取得第三;曾子轩在男子3级跳中取得第二名……田径场上,健儿们大放光彩,他们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因为他们心中都有一份责任:为了应用技术学院而战。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在风雨中昂扬奋斗,展现着自己的实力,绽放着自己的光彩。

本次运动会我院荣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运动健儿们不懈努力取得的优秀成果。赛出风采,赛出自信,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相信在下一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青春洋溢的应用技术学院方阵代表队

30*50m接力赛

应用健儿勇争第一

女子铅球现场

男子跳高现场

男子跳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