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10

为坚定广大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提高青马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修养,强学生干部素质的发展。513日早上8点,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操场组织开展青年马克思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参与游戏的形式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中,各个小组展示自己制作的小海报和口号。游戏分为“心有灵犀”、“四人编花”、“水行万里”、“七上八下”、“起死回生”和“同甘共苦”六个环节,内容丰富,趣味性强。每组发放一瓶水,游戏的每个环节都配有小水杯,涉及得水失水,得水加入大瓶中计入总水量,若游戏过程中失水,则必须从大瓶中倒出加入小水杯中继续进行游戏。每个参与者都使出浑身解数,尽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更多的水,以最后剩余水量为结果进行排名,以此嬴的游戏的胜利。最终朋辈心理服务站获得了本次青马素质拓展活动的第一名。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培养了大家积极性和责任心, 还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协助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团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