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40届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49

    为增强运动健儿的信心,怀揣激情在第40届全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58日晚900,应用技术学院在7B-102举行了第40届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胡婷,团委副书记牟志强、李韵,参赛运动员,方阵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后勤服务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婷向近两个月来为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而积极筹备的运动员、方阵训练以及后勤服务的同学致以诚挚感谢。谈到,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校运动会是应用学子展示风采的大好机会,为此运动员早已开展了各项艰苦的训练,希望运动员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要求运动员们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赛前做好热身运动,以防意外的发生,尊重对手和裁判。并叮嘱大家时刻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随后,牟志强和李韵分别就运动会的注意事情和乘车问题作了说明,希望大家拿出特有的风采,展现出应有的能力,书写出辉煌的成绩。最后,由体育部的干事向大家展示了运动员两个月来训练时的照片,体育部部长丁亮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一一介绍了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健儿们,他们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激励着大家。相信大家携手并进,能够再创佳绩。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运动健儿的士气,点燃斗志,给予了他们强大的动力,“超越对手,超越自我”爱拼才会赢。希望全体运动员和后勤服务同学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动员大会现场(一)

动员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