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安全西华,从我做起”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78

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 55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食堂前开展了“安全西华,从我做起”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警示同学们学习安全预防知识,防患于未然。

增强安全意识,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活动前期,纪检部的同学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收集校园安全事例为活动做足了准备。活动现场则提供了多方面的安全知识咨询及介绍,包括寝室用电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并设有奖知识竞答“浏览安全小知识”“回答安全小问题”。活动负责人还就近年来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讲解,以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安全责任签名环节,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责任感和仪式感,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意识的重视。

安全重于泰山,重在自我保护,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宣传展板

安全宣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