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57

根据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好做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织密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屏障。323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各专业学生在1教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下午13点,学校师生按照时间安排表陆续抵达检测点,扫描场所码后,在指定区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排队等候,等待医务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引导同学们在1教外有序排队,分批进入,保持1米以上间距。同学们按照指引,依次进行核酸采样,有序离开,整个核酸检测过程科学、规范、高效。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配合默契、贴心服务。检测结束后,他们还与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一起处理物资清点、搬运等工作。各部门在组织好学生检测的同时,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核酸检测现场(一)

核酸检测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