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召开西华大学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提高党校学员学习积极性,加强党性修养。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1-114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生党总书记王庆、第48期全体党校学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王庆介绍了举办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所寄予的厚望,希望全体学员在思想上能积极追求进步,努力向中国共产党靠近,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他要求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期间要遵守党校培训纪律,不违反相关规定,他还特别强调,全体学员要有集体意识,在党校课堂教学中,积极主动地学好课程。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提高个人修养,起好表率和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