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九届“留痕杯”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89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41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食堂二楼团委宣传部办公室举行第九届“留痕杯”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留痕社联合学创部共同举办。

本次朗诵比赛以“新征程,新思考”为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朗读材料,认真排练。比赛开始前,由留痕社社长向参赛选手们简述此次比赛的流程以及规则。选手们带着对未来的展望,以更成熟的心态去思考未来,用豪迈的激情展示理想,歌颂我们对新征程的思考和美好未来的期许。选手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舒缓和谐,或热情洋溢,或深情娓娓,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诗歌朗诵盛宴。赛场上高潮接连不断,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将在412日举行。

此次“留痕杯”朗诵比赛,让同学们领略了诗歌之美,促进优良学风和校风的发展。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