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应用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22

为培养应用学子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41日,应用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届“应用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行伟、学院团委老师杨洪、2020级辅导员徐尉羚、陈昱洁、李秀娟担任大赛评委,答辩会由外联部胡萍主持。

答辩会上,各项目团队依照抽签顺序从项目的背景、前景、商业性、经济效益等角度以PPT的形式进行全方位介绍和展示。本次参赛项目种类多种多样,涉及到应急、建筑、药品、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选手们出色的表现,激情的演讲,缜密的思维,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认真听取项目团队陈述后,评委从各项目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对项目的可行性、项目投入的成本、项目的盈利以及项目的竞争优势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基于人性化设计的景区共享儿童推车设计和适足计划分别获得本次创新组和创业组的一等奖。

本次“应用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创新实践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