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四川公司2019届实习生招聘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429

作为保利进军西南市场的战略重镇,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是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在四川的区域子公司,成立于20078月,注册资本两亿元,具备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保利地产管理机构、人员配置十分完善齐全的分公司之一。经过8年的发展,成都保利已形成面向全四川、多行业资源的城市产业布局。2017年年度销售额突破200亿元,连续8年成都销冠。截止201712月,公司已在成都、德阳、遂宁、大邑、林芝拥有房地产开发项目逾60个。未来的保利,将在深耕成都的基础上,现全面拓展川内二线城市,以更坚定的步伐去践行央企的承诺!

公司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将“和谐”理念始终贯彻于企业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研创节能环保、自然舒适的产品,提升产品品质,通过亲情和院式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保利地产自成立以来,循法尚德、诚信经营,奉行务实、创新、规范、卓越的经营理念,秉承奋发向上、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规范诚信、纪律严明的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念,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未来保利地产将凭借准确的战略规划、优秀的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运作和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发展,继续为实现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人力资源类
应用心理学、管理类相关
成都
2运营管理类
房地产、企业管理、工程管理等
3开发报建类
工民建、工程管理、城市规划等
4技术管理类
建筑规划、室内设计、景观园林等
5财务会计类
财务管理、会计等
6营销策划类
市场营销、广告、新闻传播等
7工程管理类
土木结构、机电安装等
8成本管理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民建等


应聘须知  

  

1、本次实习生招聘针对在校非应届毕业生,应届生请勿投递,2019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优先;

2、我们希望与你相处至少3个月,每周4天及以上,全勤优先;

3、我们将为你提供一定的实习薪酬;舒适的办公环境;超耐撕团队伙伴;免费食堂就餐;世界500强工作平台!

4、欢迎投递简历至:chenlei@polycn.com简历及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每周实习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