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易班交流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88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易班工作,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1-114召开了新学期易班交流大会,学院易班指导老师牟志强、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2017级易班班长、班长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牟志强肯定学院易班工作的开展,但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易班工作站的同学要加强与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级的交流,创新活动形式,切实推进易班建设,尤其是新学期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的策划工作,希望大家能在本学期提出有效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活动,动员更多同学参与易班建设。随后,易班工作站副站长刘静就本学期易班主要建设内容进行大致说明,三月学雷锋活动和易班表彰大会,四月易班形象大使暨六周年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两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五月易班网薪兑换实物活动和校园安全知识暨讲活动,六月毕业季活动。随后,各易班负责人就怎样建设易班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根本宗旨,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使大家更加重视易班的网络文化建设。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