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关注“两会”召开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226

    为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2日下午16:30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团委老师李韵同团学干部们在一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33日下午3点,2018年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师生高度关注两会召开,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大会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报告。报告中谈到,要牢牢的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大会还报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建议。会后,曾国勇书记就政协开幕会中的内容联系我院实际工作发表了看法,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作了指导,要求学生干部们在完善自己工作的同时,多关注学院、学校的动态,关注国家大事,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随后,同学们就“两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师生共同观看两会开幕式现场

                                         团学干部收看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