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挑战自我一百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04

为培养学生积极主动、独立自主的自觉自律能力和素质,91日,应用技术学院特开展“挑战自我一百天”线上活动,由团委老师胡婷、杨洪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挑战自我一百天”活动总共分为学习、早起、运动、光盘和劳动五个板块,分别由社团联合会、国旗护卫队、文体部、权益部和外联部五个部门负责进行线上开展。要求参与的同学制定计划,由负责人审查合格,并以视频、图片的方式每天进行打卡,坚持一百天,视为挑战成功;若中途累计五次未完成打卡,则视为挑战失败。打卡的记录表实时公开,保证记录者和参与人都能看见,充分保证了此次活动的真实性、公开性、公平性。在整个活动中大家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完成自己制定的目标,挑战自我,至此,应用技术学院“挑战一百天”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一百天的坚持中,大家收获的是丰富的知识、良好的作息习惯、更加健康的身体以及提高了节约意识,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自觉自律能力,为以后的学习生活自我约束、自我调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达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

学习打卡

运动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