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牵头召开彭州校区教学楼教室物业管理协调会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301

2018117日,在彭州校区一会议室由应用技术学院牵头召开了彭州校区教学楼教室物业管理协调会,主要协调彭州校区教学楼教室物业管理运行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参会的有应用技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富国,教学办公室、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涉及具体工作的相关人员;后勤管理处工程与质量监管科负责彭州校区的副科长邱刚;后勤服务总公司彭州校区综合办主任肖光辉,物业管理具体负责人钟海英,以及全体教学楼管理员等。

为了更好的做好彭州校区教学楼教室物业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生,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实际工作出发,将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摆出来,并进行了讨论,最后根据实际情况各个口对运行规则进行了梳理。

最后,应用技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富国对一线的教学楼管理员辛苦又耐心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会后将进一步大家反应的涉及学生管理的相关问题反馈到学院,并促进规范化管理。

通过此次协调会,就彭州校区教学楼管理,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多媒体教室故障应急处理,多媒体教室设备报修,教学楼区域报修、维修等达成了统一的共识。并将加强沟通,协同形成合力,一起做好彭州校区教学后勤服务工作。

协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