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团队入围“彭州市创业成果展示暨项目路演大赛”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334

我院创新实验室学生团队(陈子鹏、郭沁、俞松柏)的“爱夕——居家养老”创业项目,经过激烈的竞争,从101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7彭州市创业成果展示暨项目路演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仅有19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首先由创业代表讲解项目基本情况、发展计划和融资计划,再由各位评审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另本次大赛的评审团由工业、农业等方面的专家、相关行政单位代表、银行、融资担保公司代表共同组成。

通过这次路演决赛,我院学生团队更加了解到政府的创业扶持政策,同时增加了和其他创业者的沟通与交流,既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别人的长处,进而为参加以后的创业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应用技术学院在教育教学中积极改革,为学生积极搭建创新实践平台。特别是今年成立的创新实验室,以发挥实验室的最大输出,让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行动中得到不断提高,进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