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年度学生干部考核暨述职报告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98

1228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度学生干部考核暨述职报告会在音乐厅顺利召开。学院团委老师胡婷、辅导员李韵、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主要干部及部分干事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会上,胡婷对团委学生会在本学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强调团学工作是围绕“求是明德卓越”而展开,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师生,并围绕学年工作进行回顾与分析、总结教训与经验和指导未来工作这三方面作了总结,指出团学工作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团委学生会在以后工作中各部门更加团结,再创新高。随后,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尧星、学生会各主席及各部门就2017年度本岗位的工作成果、工作不足和展望未来三方面作出总结,指出工作中所产生的缺陷和不足并进行了反思和提出了解决方法。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勇于创新、稳中求进。

通过此次学生会述职大会,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本部门工作的优缺点和下学期工作安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每位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