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131

    1218日晚21:00 ,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以“青春、梦想、拼搏”为主题的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特邀外国语学院教师杨存友和李秀平老师担任评委。院团委老师胡婷、2017级辅导员李韵、主席团各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各协会会长们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届英语演讲比赛从127日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由英语协会带来的暖场节目《英语歌词串烧》点燃了决赛现场氛围,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他们在舞台上自信满满,谈吐流利,他们用英语畅谈了自己对所选主题独到的见解,讲述了各种不同的故事,充分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不俗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其中七号选手王艺潼为大家带来的以“Dream”为主题的演讲,表现出她独特的思维、流利顺畅的英语表达能力,给大家留下了自信大胆的印象,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评委们也在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为选手们打分。最终,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角逐,七号选手王艺潼不负众望,摘得本届英语演讲比赛的第一名,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比赛为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把另一门语言艺术带入校园生活,也提高了每位参赛者在英语口语方面的表达能力,带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