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感恩节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112

    125日至13日,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了以不忘初心,心怀感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感恩节演讲比赛。本届的演讲比赛历时一个星期,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最终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12日晚在音乐厅的决赛。辅导员李韵以及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

    决赛在柔美的舞蹈《凉凉》中拉开了序幕。一号选手黄静为大家带来的《感恩,我们生活在最好的年代》,巧妙的运用名人的话语,声情并茂的进行了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演讲时或低沉婉转、或慷慨激昂。选手们都袒露出最真挚的心灵,吐露出最温情的话语。无论是山涧清泉般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亲情,还是直击大家心灵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师生情,都引发了观众的共鸣。选手们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经过一个半小时精彩纷呈的演讲之后,比赛顺利结束。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打分,冯淇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由张耀、李昌周摘得,三等奖由陈钰洁、孙逊、曹俊获得,黄静、王艺潼、李黄、黄晓庆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此次的演讲比赛,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感恩一词的意义,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希望大家在感恩的路上砥砺前行,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自己的一生。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