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举办青年志愿者第八届12.1文艺晚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58

121420:40,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八届“十年读书为初心,九州八极缘青志”12.1文艺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彭州市爱之援公益服务中心代表周杨、学院团委老师胡婷、17级辅导员李韵、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6级、17级的学生观看晚会。

晚上2030,由个人弹唱和舞蹈组成的暖场节目将晚会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舞蹈让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晚会共分四个篇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共15个节目,弹唱、舞蹈、小品、舞台剧、人影戏等节目内容多种多样。由青志联演绎的开场舞《Hi turn full》,火辣十足,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蓝森林的串烧《金曲捞》情感细腻演绎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小品《销售达人》与《抢劫》、舞台剧《王者荣耀》让全场爆笑不断,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舞台剧《恶搞之串烧经典》、舞蹈《Animations》、人影戏《从心开始》以及独具特色的《小人舞》从各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表演者的才艺,使观众为之喝彩。在晚会现场还穿插着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奖和现场抽奖环节。晚会在青志联合唱的《相亲相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认识到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点缀着精彩的大学生活,谱写了生命的华章。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