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学前专业学生到红光镇示范幼儿园(总园)观摩学习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512

20171121日上午,西华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来到了红光镇示范幼儿园(总园)观摩学习,幼儿园借由家长开放活动的契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在入班学习观摩前,周丹、韦丽老师向来园观摩学习的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的总体概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楼层的水墨画环境创设以及各班活动室的环境,让同学们对红光示范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办园特色有所了解。在观摩学习活动中,同学们专心观摩,积极参与游戏,孩子们的精彩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20171129日下午,我校又一批同学来到了红光镇示范幼儿园(总园)进行观摩学习。首先同学们自行参观了各班的班级环境创设,了解水墨画环境创设如何与班级主题活动相结合。接着同学们按照园方安排分组进入各班,观摩班级老师组织的水墨画教学活动,完整的了解了活动的整体流程。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体验,和孩子们一起感受水墨画的韵味。

通过这两天的活动,同学们对幼儿园的水墨画环境创设、特色水墨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互相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想,让整个观摩活动更具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有机会来园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