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在IDSU第六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223

128日至10日,由国际运动舞蹈联盟中国委员会、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律动健康,舞动中国为主题2017IDSU第六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暨第二届四川省运动舞蹈大赛于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高校以及部分中小学的3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应用技术学院21名学生组成的啦啦队在教练蒋蕾老师的带领下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和刻苦训练,获得大集体啦啦舞花球项目中普通院校组别一等奖,这也是应用技术学院连续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并获得一等奖。

128日,举行的是2017年第二届四川省运动舞蹈大赛暨2018年“亚洲杯”运动舞蹈大赛四川选拔赛,西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啦啦舞代表队以明快奔放的动作、新颖别致的表现成功晋级到2017ISDU第六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1210日中午11:35,西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啦啦舞代表队出场,在现场他们以自信的舞台表现、整齐划一的队形、富有特色的动作、朝气蓬勃的表演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彰显出青春的活力,在比赛中赢得评审团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