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168

    128日,应用技术学院的第39期党校培训班表彰总结大会在1-114召开。学院党校负责老师胡婷、第39期党校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本期党校副班长朱眉洁主持。

    中午12:55,大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党校班长朱林华对为本期党校辛勤付出的老师何学生干部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本期党校的前期工作、理论培训、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党校考试和成绩等方面作了总结,指出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要服务于同学、学院,更要服务于社会。接着,胡婷宣读了《关于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的文件,并为优秀党校干部和学员颁发奖状。她向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二是希望大家做励志勤学的表率,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学好专业知识。三是希望大家做知行合一的表率,努力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关心集体和他人,多做实事和好事。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林锋和优秀学员代表卢诗语作了精彩发言,他们引用习总书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表示在此次党校培训中,认识到、学习到、了解到更多的更深入的党的思想和理论,并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的建设献上自己的力量。大会在全体学员观看第39期党校培训电子记忆录视频中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学员们受益匪浅,有利于大家更好地完善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好积极的带头作用,争做共产党员,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大会现场

党校班长朱林华作本期党校工作总结

优秀干部和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