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测绘技能大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169

 为了增强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128日,应用技术学院测绘技能大赛在老校区图书馆前正式拉开帷幕。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燕翔、副院长陈富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李章树、教学办副主任赵宁、分团委老师胡婷、2017级辅导员李韵、车瑞春出席了开幕式。

 指导老师李章树详细说明比赛流程后,15:00,在院长杨燕翔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将评出第一名1名、第二名2名、第三名5名以及优秀奖10名,参赛选手共计48人,分为4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神情专注,精神集中,裁判严肃认真,使得比赛公平公正进行。参赛选手们熟练安装仪器并按照赛前任务分配,进行观测与数据记录。完成测量后,他们快速而仔细地对数据进行整理计算。本次比赛展现出参赛选手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经评委们后期的汇总评比将决出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周家森同学摘得第一名、张忠书等三名同学获得第二名、2017级建筑工程专业吕方等五名同学获得第三名。到场的嘉宾和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精彩的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测绘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测绘人科学严谨,吃苦耐劳的行业精神,提高测绘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此次比赛旨在选拔优秀的团队参加2018年四川省测绘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

为获奖学生颁奖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