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易班培训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130

为增强各教学班对易班APP更深入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易班APP的使用率,更好的建设易班1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1-114召开了易班培训大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朱宝玉主讲,2016级、2017级各班易班班长、班长、团支书及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当日下午17:00,培训正式开始。首先,易班工作站站长朱宝玉就易班最近的活动作了一个系统的总结。他在总结中谈到,一、易班客户端应用如何更快速的赚取网薪和经验值。二、群应用是班级EGPA值增长的因素,但是一个人使用的EGPA是有限的,要带动班级每个成员一起建设,EGPA增长速度才快。三、易班后台管理,每个班易班班长作为自己群里的管理员要对班群发布的内容以及发布的话题作好管理。四、校园好声音投票,目前我院好声音投票占比达到了70%以上。五、校园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此次易班校园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是为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从而确保学校学生安全的高度稳定,保障学校教学育人的平安和谐校园。最后,朱宝玉就易班操作流程,包括在易班上发布消息、运用班级通知功能以及轻应用快搭的简易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易班培训大会的召开,为接下来的易班活动顺利的开展和为增强各班同学对易班APP更深入的了解打下了基础。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院易班的会建设更好。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