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382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修养,109日、10日、23日,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73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党校主要采取课堂教学、学员自学、交流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试等形式相结合进行。1010日、23日,课堂教学环节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老师们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和奋斗目标、党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党的纪律和规矩、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与党性修养、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等内容所做的专题报告。1010-29日,本期党校继续深化五个专项工作,号召所有学员阅读经典著作、学唱《国际歌》,主题讨论、参加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通过党课教育学习,全体学员提高了觉悟、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政治素养,明确努力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授课现场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万能授课现场

计财处处长江林授课现场

学院团委书记胡婷授课现场

学员主题讨论现场

社会实践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