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516

为进一步筑牢彭州校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按照学校及彭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应用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细化责任,确保检测工作全覆盖,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118日下午14:00,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展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应用技术学院、离退休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高效行动,提前统计数据,深入做好动员,精准分配批次,加强指挥联动,确保秩序井然。检测现场,参加检测的师生员工统一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按时间段有序前往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大家佩戴好口罩按照“一米线”要求依次排队10人一组,咽拭子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完成后,师生员工遵循“来去不同路”的原则迅速离场,整个过程程序严谨,操作规范,秩序井然!截止下午330分,彭州校区顺利完成了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员工、彭州校区离退休人员、后勤服务总公司及保卫处工作人员等2000余人的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保障全院师生的健康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全院师生也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