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坚定信念,做有志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385

为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96日,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举行“坚定信念,做有志青年”为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2020级各班团主要干部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8点,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短暂的绑旗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庄严肃立,行注目礼,用目光表达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紧接着,学院团委组织部崔芳源同学以“坚定信念,做有志青年”为主题的演讲,她讲述了从“五四”爱国运动起,无数爱国青年挺身而出,与工人阶级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次次的伟大胜利,鼓励同学们要以他们为榜样,树立伟大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怀着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升旗仪式现场


国旗下的讲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