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231

   10月16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学院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胡婷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就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自今年9月资助工作启动以来,学生工作办公室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时召开会议强调三金评定的要求,并对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两个年级的学生人数、专业、学校分配的名额等情况,制定出评选方案,并对申报对象进行初审,由各辅导员推荐11名优秀学生作为候选人。
    随后,各辅导员详细汇报了申请国家奖学金学生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审阅了2020-2021学

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材料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评审条件和程序,经表决同意推荐王泽等四名同学为学院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根据评审方案,推荐名单将在学院进行5天的公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强调,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在奖助学金评审中要注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规定,规范操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发挥国家奖助学金资助育人的价值引领作用。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