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晚会协调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217

为确保23日应用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作时代的弄潮儿”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的顺利举办,1121日上午10点,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协调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万能,副院长陈富国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协调会上,曾国勇详细介绍了2017年迎新晚会安排以及需注意的具体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方案的大层面与小细节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分工。杨燕翔特别强调了安全,就舞台搭建安全、器材使用安全、舞台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讨论研究。

    为能在晚会当天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此次晚会的排练准备已历时三个月。会上,学院还就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解决。协调会的召开为本届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协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