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暂停时光,留影初心”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24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定格身边的美丽瞬间,提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正能量,11月14日至20日,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了以“暂停时光,留影初心”为主题的照片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在心理学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经过近一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照片通过线上投稿的方式,经过初步筛选,共78张摄影作品入围大众海选比赛。1119号线上投票渠道开通,在各班班委的配合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投票。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张照片都承载着一个故事,也许是一场长途跋涉的旅行,或许是见证了生命的生长,还有紧紧依偎的美好爱情,它们都饱含着拍摄者对人、自然的那份热情。1120日线下投票渠道开通,心理学部的干事在新校区食堂门口进行摆点,张贴了精心制作的海报和参赛作品,并摆放了奖品。在活动现场,老师同学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内容所吸引,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活动进行的十分精彩。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极具意义,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引导大家重视自身心理健康,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

活动展板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