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53

1119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学院第11届党的基础知识培训课,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庆为同学们进行党的基础知识培训。43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王庆老师就“为什么要入党”和“怎样入党“两个层面进行了讲授。他向同学们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条件,并就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政治理论修养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随后,王庆老师还就党组织的基本状况和入党的流程、注意事项及如何规范地写入党申请书作了说明,他表示,要入党不仅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个人思想素质和能力,并要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通过本次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如何成为一名党员和党组织的基本状况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激励同学们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在现实生活中严谨治学、刻苦钻研、甘于奉献。

培训现场